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洪江区喜获3奖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6 【字体:

(通讯员:陈向向)7月27日,在怀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怀化市财政局主办的2021年“创客中国”湖南省怀化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洪江区企业载誉归来。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怀化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获企业组、创客组二等奖,怀化恒安石化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目的主要为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协同创新发展。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高度重视,积极举办洪江区“创客中国”路演活动,通过邀请湖南工商大学文新华教授等专家为参赛企业项目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为企业参加怀化市复赛保驾护航。

接下来,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将继续全方位为洪江区参赛企业提供服务与帮助,进一步优化项目材料,冲刺省赛,力争在全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