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精准发力,牢筑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07 11:07 【字体:

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洪江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摆在当前工作最重要的位置,多部门联合,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形成我区疫情防控交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线。

7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小分队来到区湘运公司、鸿安公交公司、虹利出租车公司等道路运输企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告知当前防疫工作注意事项,重点强调要求乘客实名制购票、严格执行体温、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注意上车安全间距。对客运一线服务人员要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坚持车辆、候车室定时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同时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发现异常人员第一时间报告。

7月31日,洪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疫情防控小分队来到古商城游客接待中心及我区所有可以接待旅游团的停车场,要求所有进入人员必须要登记信息,进行严密的防控排查。同时在交通路面巡查过程中加强对外来地号牌车辆及车内人员的防疫排查。

8月2日中午,洪江区交通运输局水运事务中心疫情防控小分队来到我区各水运渡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乘船人员做好宣传,提升乘客自我防范疫情的能力。要求上船乘客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必要间隔,查看健康码,做到隔断消杀不留死角。

在全力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同时,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落实最严密的疫情排查工作和防疫宣传工作,持续发力,加强对我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防止疫情从外输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交通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