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打好疫情防控交通“组合拳”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11:28 【字体:


(通讯员:黄智慧)“您好,请配合体温监测,36.5度,正常,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8月7日,洪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交管中心、区卫健局、区自然资源局在城区重要交通入口设立交通健康服务点,主动打好疫情防控交通“组合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中午13时,炙热的太阳格外刺眼。黄茅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排查工作,对所有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司乘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员,劝其尽快接种。


据了解,所有健康服务站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结合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流程,不折不扣把每一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构筑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截至8月8日,我区横岩健康服务站点、黄茅健康服务站点、茅头园健康服务站点共登记车辆1421台次,查验来往人员4263人次,未发现红黄码人员及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来(返)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