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工局落实有序用电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7:18 【字体:

    (通讯员:陈向向)82日,洪江区科工局党组书记潘小平、副局长钦鸿等相关人员到高新工业园区,就我区工业企业有序用电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走访调度


    局领导先后走访了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怀化泰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久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在有序用电期间的生产运作情况和政策建议,并表示全今年迎峰度夏保供电面临多年未有的严峻形势,电力供应出现的缺口需要全市各县市区来承担,希望企业能体谅支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规范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在规定时间段科学调整生产计划

同时,查看了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防疫必备物资储备情况、集中隔离区设置、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进查码、测量体温、详细询问、如实登记、实时上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