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严守河道管理红线、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51 【字体:

洪江区有自古以来是一座依山傍水而建的古商城,这里有着发达的水运航道及货运码头,有美丽的吊脚楼建筑……随着历史的发展,陆运的兴起,商业逐渐落寞,留下了一座让人回忆的山城。

    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下,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河道就是保护子孙后代的长远谋划,省水利厅联合省自然资源局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明确了河道管理红线。


拍摄人:金波 刘洛豪   拍摄时间:2021821该建筑正在拆除中

据悉图上这栋房屋为80年代所修建,属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建筑,经区工委、管委多次开会研讨,决定将其拆除不再修建,拆除后该区域留作市政道路使用。下一步我区坚决贯彻“红线”思想,坚持在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建筑“只拆不建”的原则。(通讯员: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