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消除道路隐患、确保出行安全、力推乡道旧容换新颜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3 【字体:

消除道路隐患、确保出行安全、力推乡道旧容换新颜

(通讯员:黄智慧)平坦舒适的水泥路面,行驶在沅对线公路上,两旁草木葱郁,阵阵清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截止到目前,洪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施工的农村公路Y010沅对线小修保养路面换板工程已全部完成。

          (沅对线小修保养路面换板施工现场)

据了解,因夏季雨量大、通行车辆超负荷行驶、晚冬初春的冻融天气交替等多种因素影响,易导致公路裂缝、破损、坑槽等路面病害。不但会缩短公路使用寿命,还会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过小修保养路面换板工程,能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换板后的路面平整,边线整齐,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得到同步提升。

           ( 已经完成路面换板的乡道一角)

今后,交通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所有道路的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美化路容路貌的同时,不断提升路域环境治理能力,因地制宜、因路制宜,切实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再落实,更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呈上人民满意的“交通答卷”。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