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教育局:贴心为民办实事,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3 【字体:

“太感谢你们啦,困扰我们10多年的下水道问题终于解决了。”824日,洪江区粮食局姚家井老宿舍住户带着一面印有“秉承贴心为民办实事,做群众知心人”的锦旗送到了区教育局负责人的手中。向该局党委为桥东社区居民楼彻底解决了疏通排水管道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姚家井老宿舍是一栋年代久远的宿舍楼,下水道常年堵塞,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区教育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到实地进行调研,花费10000余元解决了为群众解决了这一问题。这是洪江区教育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洪江区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周边垃圾、为周边居民楼疏通排水管道,为桥东社区、堆边村多名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为困难群众推销农产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摸排等,切实解决了周边居民急需解决的问题。截至目前,累计解决“为民办实事”事项200余件,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