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法律讲堂助力社会保障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8:24 【字体:

洪江区融媒体中心消息(通讯员:陈翔、蒋伟、向桂松)为切实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0月11日上午,洪江区人社局邀请湖南五湖(怀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友华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制宣讲。

王友华律师讲解了民法典及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现场解答了人社干部职工的相关提问,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观念,全面提升了人社干部职工用法的能力。下一步,洪江区人社局将加强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聘请律师作为法律顾问,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为更好地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