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工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洪江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3 【字体:

11月24日,区科工局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本色相见,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击痛处,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科工局党组将坚持把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解决突出问题的重大契机,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助推洪江区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