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王志刚调研指导我区人防工作

来源:洪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2 【字体:

省人防办主任王志刚一行调研指导我区人防工作

1223号,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带队来洪调研指导人防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佑长,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丁继元,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杨小文参加。

王志刚实地查看了人防宣传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洪江区人防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在省、市人防办的正确指导和区工委、区管委、洪江市人武部的坚强领导下,洪江区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方针,遵循人民防空建设与经济建设健康协调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 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启动人防结建工程,强化人防宣传教育,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区人防事业全面提速。

座谈会上,王志刚对洪江区人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洪江区人防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盯强军目标,落实练兵备战要求,推动人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明确县市区人防工作的主要任务方面抓落实,突出抓好重点目标的防护、组织指挥能力提升、专业救护力量的建设和群众紧急疏散能力的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人防综合保障能力。要在推进融合发展方面抓落实,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注重人防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有机衔接,确保人防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在人防队伍自身建设方面抓落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作风纪律建设,突出抓好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和管理,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的过硬人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