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餐饮酒店服务技能大练兵!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5 【字体:

(通讯员:肖剑刃 郑强)2021年12月23日,由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邮政洪江区分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湘融湘爱”洪江区餐饮酒店服务技能大赛赛前训练营在洪江宾馆举行,来自全区10家餐饮酒店的110名学员参加了当天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多问多练,在进行实际操作练习时要切实掌握要领,以扎实的学习功底,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使自己真正掌握一技之长,为下一步的正式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今后的实际应用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树立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展示古商城热情周到的待客之道。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学员们将接受系统的服务知识学习、礼仪形象的各项技能培训,同时,还将通过外训实际操作,让学员们进一步掌握餐饮酒店服务中的操作规范等各项技能。2022年度“湘融湘爱”洪江区餐饮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1月6日在洪江区宾馆举行,届时将有十个餐饮酒店7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为你喜欢的选手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