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3 【字体:

    511日,洪江区管委副主任金波组织召开洪江区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农业农村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桂花园乡、横岩乡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桂花园乡和横岩乡等单位工作汇报,分析了我区当前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和农民建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金波要求,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务必担当履职,统筹推进,协同做好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务必强化措施,严格管控,强化日常监管执法;务必严肃纪律,规范行为,严格按流程规范审批。

金波强调,各部门要主动履职担责,切实加强行业管理、业务指导、日常监督等工作;各乡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肃处理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通讯员: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