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公安局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09:43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与关注度,营造全民防诈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有效地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近日,洪江区公安局联合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在佳慧超市、一家人超市、桥头建设银行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及三大运营商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一对一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特色及优势,引导群众正确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群众向亲朋好友宣传反诈知识,预防和减少因诈骗造成的经济损失,切实提升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认知度和防范网络诈骗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中,成功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下一步,区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的覆盖率,积极动员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力以赴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