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农忙助农 全力促春耕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3 【字体:
     5月29日,正值农忙时节,是水稻种植的关键时期,由于洪江区近日持续阴雨,加上大部分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春耕,致使水稻种植工作受到极大影响。  
     洪江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前往桂花园村开展“促春耕·插秧助农解民困”的主题活动,抢抓晴好天气,积极参与到春耕生产,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扶困助贫,切实解决困难户缺少劳力的问题,确保粮食生产稳定,打响秋粮“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20531153607,4bcfd827ff4ed7f8b59e87618b7ed50


  农活看似简单做起来不容易,既有技术含量又很耗费体力,但洪江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运苗、分秧、插秧,在众人的努力下,大片的水田很快插满绿茵茵的秧苗。

  本次活动确保了满田满插,让“田里有苗、锅里有米、碗里有饭”,全力以赴保障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