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护航高考丨洪江区公安助力莘莘学子乘风破浪!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7 【字体: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自其到洪江一中考点督导高考安保工作,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尹恒参加督导。

匡自其同志实地检查了考点交通管制、限噪禁鸣、巡逻防控等情况,亲切看望了执勤民警,详细了解了各项安保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匡自其同志要求,高考是社会大事,全社会高度关注,全体民辅警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安保工作中。要强化安保措施,严格规范执法,加强社会面防控,尤其要加强考点周边的治安巡查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严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要快速处置考生求助及考点周边警情,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要服务好、疏通好、分流好,确保接送考生的车辆顺利到达。要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追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有序安宁的考试环境。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