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洪江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建快讯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4 【字体:

    2022年7月5日上午,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第一季是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今后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之后,大家心情久久难以平复,党员刘军强感慨地说:“当我们选择了人民、选择了国家、选择了大我,我们就不再平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英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不是说说而已,需要时时刻刻去践行,以实际行动去履行党旗下的誓言!”
    单位副主任杨帆同志表示:“学习榜样是对标先进,认识差距,弥补差距的必由之路,要像榜样一样时刻冲锋在前,无怨无悔,默默奉献,而榜样则为我们书写了一份标准的模范答案,每一名中国人都应该握紧榜样的“接力棒”以榜样之光照亮初心路,共同书写好恢弘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