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礼赞教师节 情满中秋月---怀化市洪江区中山路小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2 【字体:

                                                                    礼赞教师节 情满中秋月
                                                         --怀化市洪江区中山路小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
                                                               (通讯员:刘雅妮 肖丽)
    桃李满天下,月圆正当时。在这个秋韵荡漾的季节,怀化市洪江区中山路小学全体教师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校开展了以“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为主题的送祝福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校舒歆校长早早地来到校门口为老师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表达对老师们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四(3)班全体同学精彩的表演《有你就幸福》,更是让整个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为了迎接教师节,学校德育处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老师们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盛装出席,走进寓意“立德树人、爱生如子、潜心治教、笃行致远”的五彩拱门,踏上红地毯,接受着幸福激动的时刻;“我为老师送祝福抖音视频大赛”学生们通过镜头向老师们送去双节的美好祝愿;“最美笑容,最美祝福”学生准备一张和老师在一起温暖的照片,以及制作精美的祝福卡片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深深爱意、真心祝愿和衷心的问候。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此次感恩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看到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感受了桃李满天下的自豪。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育一代又一代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