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街道组织开展“5·29”计生协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5-27 19:06 【字体:

新街街道组织开展“5·29”计生协活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和第23个会员活动日,5月27日上午,新街街道紧紧围绕会员学党史,健康进家庭主题组织开展计生协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计生协会会长致辞,街道办事处主任宣读表彰决定,激励广大协会会员与居民向受表彰的人员学习;同时,开展的知识抢答和趣味小游戏让活动现场气氛活泼融洽,趣味横生随后,工作人员与居民一起包饺子,干群欢聚一堂,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街道、社区联合区计生协,上门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和三留守人员,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居民表示: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和关爱。(通讯员:蔡勇坚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