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疫苗“清零”:积极接种,贴心服务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5-19 14:38 【字体:

横岩乡疫苗“清零”:积极接种,贴心服务

“请全体村民朋友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秉承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打造健康横岩……”,在“村村响”的循环呼吁声里,5月18日下午6时,横岩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数量“清零”完成。

5月10至5月18日,为打造全员免疫屏障,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横岩乡卫生院已进行3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活动,累计接种1238人,疫苗数量完成“清零”。

3月以来,乡疫情指挥部联合各村深入摸排,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广播、入户走访等渠道积极宣传动员,讲解疫苗免费接种政策和知识,打消疑虑,鼓励村民积极接种。

5月10日接种开始,横岩乡专门成立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定时播放响脆整乡的“村村响”呼吁村民接种,为居住较远的组团接种村民提供小车接送,同时贴心地在卫生院等待区进行提供休息椅凳、免费发放口罩等周到服务,卫生院内接种点设立各步骤接种分区,人员分工明确,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卫生院接种工作人员也每日以“横岩乡卫生院、疫苗充足、不用排队、组团小车接送”的图文刷屏朋友圈努力招揽村民前来接种。

前来接种村民们纷纷表示:家门口的疫苗,接种方便,打了也就多了份安心。目前,横岩乡疫苗接种暂告一段落。在此呼吁还未接种的村民,不用懊悔错过也不用犹豫摇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在不久的将来接种下一批疫苗的准备吧。

(通讯员:龙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