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5-19 16:19 【字体:

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谢谢你们帮我们把水井旁边的植被清理了,我们喝水就放心了,感谢政府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由于川岩社区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辖区多数老年人习惯于使用井水。5月17日下午,沅江路街道川岩社区联合支部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帮助清理了水井及辖区环境卫生。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从沅江码头至辖区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红色志愿者手拿各种劳动工具,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铲除牛皮癣等等,使川岩辖区焕然一新。尤其清理到辖区水井旁时,因为居住在附近的都是老人,无法正常清理和维护,看到志愿者在清理植被时,居民拿来家里的梯子,帮着一起清理,剪子不行换砍刀,植被主干太粗换电锯,最终水井及周围被清理干净,所以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居民群众连连道谢。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党史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川岩社区书记刘文慧介绍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川岩社区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效果。

                         (通讯员:唐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