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路灯亮了 居民笑了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5-19 16:13 【字体:

路灯亮了 居民笑了

   5月13日,多年来晚上漆黑一片的沅江路街道大湾塘社区大湾塘冲区域终于亮起来了。

   大湾塘冲居民约30户100余人,地理位置较偏僻,路面情况较差,多年来一直未安装路灯,且住户多为老人小孩,周边居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每到晚上,一片漆黑,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只能摸黑走道,居民安全难以保障。
    社区在走访排查发现问题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协同实地查看情况,规划路灯的选点路段与位置,并将安装路灯列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经过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大湾塘冲四个点的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周边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实现了该区域夜间照明全覆盖。

在大湾塘冲居住的滕师傅说道,“感谢社区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以后散步再也不会摔倒了,孙女下晚自习回家也不会害怕了……”

灯亮则民心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共解决群众各类“急愁难盼”问题40余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赵艺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