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为民办实事 义诊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1 【字体:

新街:为民办实事义诊暖人心

“正愁没时间去医院做体检,没想到中医院医生们早早地来到我们小区,免费给我们量血压、做推拿、并提供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家住古城新苑小区的阿姨开心地说道。6月4日上午,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联合后盾单位卫健局、中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卫生健康进万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问诊的民络绎不绝。来自中医院的心内科、神经内科、针灸理疗科科室医生们面前都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悉心为民解疑释惑,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开展免费体验艾灸活动。医生们还针对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人常见病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辖区居民六余人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党员、医务工作者走到人民群众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曾淑、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