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走进通道转兵纪念馆 一起为党献礼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7 【字体:

新街:走进通道转兵纪念馆一起为党献礼

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新街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近30人前往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及转兵纪念馆。通过聆听红军故事,回顾红军长征过境通道时的历史,大家回望了那段军民鱼水情深的峥嵘岁月,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感触很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现在,展望未来;要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以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以党的优良传统鞭策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