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安装防护栏,筑牢安全网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8 【字体:

安装防护栏,筑牢安全网

“感谢你们,以后下雨天出门终于不用担心摔倒了。”家住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打船冲30号的郑姨高兴地说道。

据悉,打船冲30号现有住户12人,因码头较窄且陡,边坎处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加之周边居住多为老人,他们出行若稍不注意就容易踩空。同时居民点位于坡道下方处不到1米,现在正值汛期,连日下雨很可能会有滑坡风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社区发现隐患后,立马上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社区也联合后盾单位工委办积极处理,经过多方协调,近日终于将此处护栏安装完成,周边10余户居民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此次护栏的安装,不仅解决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筑起了“安全防护墙”,也体现了街道为民办实事的态度和担当。       

                             (通讯员:赵艺卓)

打船冲30号护栏安装前

打船冲30号护栏安装中

打船冲30号护栏安装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