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开展道路安全排查 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7-27 17:32 【字体:

横岩乡:开展道路安全排查  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交通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村民出行安全,7月26日,洪江区横岩乡联合区交管中心对辖区内农村道路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以陡坡、急弯等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路段为排查重点,将菖蒲村团结水库至康家坳路段、横岩村6组组道列为重点隐患处,本着“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的原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积极汇报争取项目资金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横岩乡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进行深入排查和整治,实行对账销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