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火速讨薪,一天到位!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1 【字体:

横岩乡:火速讨薪,一天到位!

“真是太感谢了,这工钱一拖好几个月,你们政府帮忙一天给追讨回来,真是干得又快又实在。”7月30日,洪江区横岩乡鸬鹚村村民许修明和工友们清点着刚刚到手的工资款欣喜而满足。

就在一天前,许修明来到横岩乡政府寻求帮助。原来,他与同村其余15名村民在外务工干活,几个月来包工头因资金周转一直无法结算工资。一边勤劳干活一边等待工钱的村民们十分着急, 7月29日,许修明带着工友们的诉求来到横岩乡政府找到相关负责人,请求乡政府帮助督促要回16人共计9万余元的工资。

了解情况后,相关负责人立即与拖薪包工头对接协调,从法、理、情多角度督促其尽快把村民的辛苦钱进行结算。7月30日下午,经过一天努力,乡政府把最终追讨结算的工资送回村民家中,在一屋工友清点钱款的场景中,辛苦钱回到辛苦干活人手上,村民们对政府的高效率点赞。通讯员: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