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企业灭火器失效 新街应急办依法责令整改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1 【字体:

企业灭火器失效  新街应急办依法责令整改

为确保辖区内企业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障消防安全,八月下旬,洪江区新街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新街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二凉亭社区信合液化气站、冒天井社区丽云家私、带子街社区永昌竹制品加工厂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除对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硬件设施进行排查外,还对各企业是否按规定定期检查消防设备,企业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灭火器失效等消防安全隐患。根据检查情况,检查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提出完善的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时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的培训,立即整改火灾隐患,以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共抽查15家企业,下一步,街道应急办将跟踪督导整改情况,确保全街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杨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