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为民办实事,排危砍树除隐患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1 【字体:

新街:为民办实事,排危砍树除隐患

社区同志认真负责效率高,把居民的事系在心头,太感谢了你们了我们也终于可以睡个安心觉了!9月13日,家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居民大爷向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道,感谢社区组织专业人员修整及砍除危枯树木,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范家冲38号和冒天井44号两处有棵枯树及一颗生虫的桑葚树,附近居民担心树枝会伤及到房屋、枯树随时有倒下的危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接到居民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情况后快速行动,9月13日上午,组织专业人员砍除了危枯树,树枝进行了修,并进行了装车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居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冒天井社区负责人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重点致力于切实解决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一批急难愁盼的小事、实事,让广大居民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变化感受幸福民生。(通讯员: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