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打赢禁毒攻坚战:新街街道“敲门见面”行动 筑牢禁毒“安全墙”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2 【字体:

打赢禁毒攻坚战:新街街道“敲门见面”行动  筑牢禁毒“安全墙”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加强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动态管控,及时掌握其有效信息,9月23日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带子街社区公租房开展“敲门”行动,筑牢禁毒“安全墙”

工作人员通过逐户走访方式,耐心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发放防毒拒毒宣传册;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帮教走访,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

此次“敲门见面”行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敲门排查100余户,净化了小区治安环境,有效进了禁毒工作的开展。下一步,新街街道将持续扎实开展禁毒“敲门见面”行动,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力度,全力肃清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平安洪江创建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通讯员:廖敏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