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为民办实事,真情暖民心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9-13 17:24 【字体:

  “感谢街道社区,帮我们修建了晾衣坪并加装了码头护栏,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9月10日,沅江路街道犁头嘴社区龙船冲居民代表来到社区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

据悉,龙船冲片区位于古商城核心景区内,由于景区内规定不能随意晾晒衣物,居民晾衣困难。为化解这一矛盾,犁头嘴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居民需求,主动联系挂点单位住建局财政局,多次走访调查,综合考虑多个因素,进行合理规划后在龙船冲33号空坪设立公共晾衣坪,使周边64户131居民受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犁头嘴社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共计24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赵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