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9 【字体:

横岩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

近期,横岩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村两委成员以及各村第一书记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会。

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工委宣讲团成员袁春华同志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的福祉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讯员:栾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