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排险!拓展服务宽度暖民心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11-08 15:48 【字体:

    11月5日,大湾塘社区工作人员将代购的生活物资送到杨婆婆那双老茧纵横的手中,“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及时排险修路,又为我代购生活物品,解决我的困难”,家住大岩冲16号的居民杨婆婆感恩的泪珠挂满了那张苍老的脸颊,充满感激地说到,“杨婆婆是低保户,儿子去年又死了,你们不来解决这个难题,真不知老人家该怎么安全出行”居民石大姐接过话茬,伸出了大拇指为社区点赞。

由于近期持续降雨,引发大岩冲16号路段塌方,阻断了居民杨婆婆唯一的安全进出通道,社区接到网格长报告后,派出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查看,按照“六单”工作流程,及时填单上报街道应急办,当天,街道开展应急排险,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为老人代购生活物资。

沅江路街道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持续发力,结合“六单”工作机制,不断筑牢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精准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通讯员:孟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