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盏盏路灯,照亮回家路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11-16 09:00 【字体:


(通讯员:佘尔云、熊海欢)

高坡街街道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基本理念,自“六单工作法”工作方式实施后,充分发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

近日,有辖区居民向桐油湾社区反映,雄溪公园宿舍至游乐场处无照明路灯,晚上经常有上下晚自习的学生、夜间上下班的人员过往,漆黑的路段给行人带来不便,又因该路段位于公园内,树丛多、植被丰富,天气炎热时期偶有毒蛇出没,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社区接到反映后即刻向街道“报单”,街道领导立即联系路灯所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工作方案,积极“跟单”,在一周内为该路段装上了路灯,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夜间出行条件。

高坡街街道积极为群众解决难点问题,及时梳理群众诉求清单,实现“党建引领、综治协同、优势互补、为民解忧”的工作目标,形成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