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协力送诊精神病患 家属送锦旗致谢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01-12 10:09 【字体:

新街:协力送诊精神病患家属送锦旗致谢

“多亏有你们的帮助,不然我们老两口真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儿子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已经有了好转,谢谢你们!”楼师傅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1月10日上午,家住沙子坪有肇事肇祸二级精神病患者楼某的监护人楼师傅,来到新街街道田湾社区服务大厅,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社区,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感谢之情。

原来,年近七旬,身患多种慢性病的夫妻俩,其儿子楼某的精神疾病越来越重,有肇事肇祸倾向,作为监护人的两位老人也奈何不了他。针对该家庭实际状况,田湾社区工作人员全程关注,多次鼓励楼某积极接受治疗,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将其情况上报,街道领导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于2022年1月7日将其送往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田湾社区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动力。田湾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通讯员:傅竹君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