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小区自治,花甲老人洒汗水,卫生死角变了样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6 【字体:

小区自治,花甲老人洒汗水,卫生死角变了样

1月16日,一群花甲老人在世纪阳光清扫卫生死角。为了改变小区脏、乱环境,清扫小区的卫生死角,洪江区世纪阳光小区业主委员会组织小区业主开展“爱我小区,扮靓小区环境,清扫卫生死角”的自治活动。

在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组织下一群平均年过花甲的老人自带铁铲、扫帚、推来小车来到曾经被亮过黄牌的二栋一个车库,清理堆满10多吨钢材、垃圾等物品的公用车库,老人们先将钢材清理出车库,然后老人们铲的铲,扫的扫,还有的推来小车将车库的垃圾一车车的运送到垃圾堆放点,将原来堆满垃圾的车库清扫得干干净净。在此次清扫劳动中,其中还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他们的参入,小区居民都为他们点赞!

(通讯员:刘文颖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