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洪江区:关爱因毒致困家庭留守儿童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01-03 17:38 【字体:

洪江区:关爱因毒致困家庭留守儿童在行动

为了关爱和帮扶因毒致困家庭的留守儿童,2022年1月3日上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洪江区新街街道禁毒办和李宁公司联合在洪江区内开展因毒致困家庭留守儿童关爱慰问行动,并对每户留守儿童发放一套价值990元的运动鞋服。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小朋友脸上笑开了花,并承诺道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某的爷爷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的关爱,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全家一定会克服困难重新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关爱慰问活动,不仅慰藉了涉毒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通讯员: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