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扎实做好2022年学生防溺水工作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4-21 17:32 【字体:

沅江路街道扎实做好2022年

学生防溺水工作

近日,沅江路街道积极开展防溺水前期部署工作做好辖区未成年人及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4月18日召开街道防溺水部署会,要求各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等发送防溺水提示,提醒居民做好未成年人的管护工作,防止未成年人私自或结伴到河边游泳。社区成立河流日常巡逻小队,开展日常化巡逻,重点做好辖区水域摸排工,在河道下河口设立醒目的防溺水安全警示牌设,安放救援设备,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定时巡查重点水域4月20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实地对辖区水域进行全面排查,检查警示牌、救援设施等设备情况,对损坏的要求及时更换,对需要增添设备重点地段要及时添置。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下一步,沅江路街道将持续加强宣传和巡查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为辖区未成年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通讯员: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