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禁种铲毒”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4-19 17:58 【字体:

沅江路街道禁种铲毒在行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特性的了解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禁种铲毒排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近日沅江路街道禁毒办组织各社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沅江路街道为禁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确保“零种植”“零产量”工作成效,打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切实巩固禁种铲毒成果,网格员深入到荒山飞地、山区林场、田间地头、废弃院落等部位,通过踏查及运用无人机巡查,做到“不放过一处、不留一块死角”

经过工作人员实地踏查,在辖区内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此次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禁种铲毒工作,同时也表明了沅江路街道严厉打击禁种铲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使“禁毒铲毒,人人有责”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通讯员:杨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