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全方位,无死角,沅江路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4-14 15:17 【字体:

全方位,无死角,

沅江路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4月11日,沅江路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街道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实在在地消除一批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排查治理一批安全隐患特别是重大安全隐患,打击一批非法违法行为,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街道、社区实地走访,通过翻阅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规章制度等台账资料,疫情防控是否严格落实等;详细检查古商城窨子屋内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坚持统筹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通讯员:向棱浩、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