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设置防溺水警示牌 给生命多一层“保护罩”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3 【字体:

为预防危险水域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中小学生和群众避险意识,近来,河滨路街道积极行动,在辖区7个社区内河道、深沟等重点水域设置110余块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游泳”“危险水域防学生溺水“危险水域分布图”“防溺水设施勿挪用”等醒目字样的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各社区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溺水宣传标语,时时提醒广大中小学生和群众防范溺水,注意安全。(通讯员:王洪)

街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下一步,该街道将实施街道社区联动,组织人员对全街道的河道、沟等水域进行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对破损、毁坏的防溺水警示牌及时进行更换,由街道安排专人每天开展防溺水巡查;同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防溺水宣传活动,街道社区两级干部下社区行安全宣传,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意识植入民心,保障防溺水工作的0溺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墙”为学生的安全多添了一层“保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