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告别脏乱差,迎来洁净美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4 【字体:

告别脏乱差,迎来洁净美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架起人大代表联系居民群众的桥梁,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的作用。

沅江路街道人大代表孟红波实地走访大湾塘安置小区,发现有居民在自家后门搭建了一个鸡棚,不仅造成公共区域脏乱差、气味难闻,还影响了小区居民正常生活。该人大代表通过调查了解、上门劝导、耐心做居民工作,居民终于答应拆除鸡棚。当天下午大湾塘社区对该处鸡棚进行拆除清理,并将门口打扫干净,路面告别了脏乱差,又恢复以往的干净整洁。安置小区周边居民感慨:“整治环境是好事,我们老百姓都支持,感谢人大代表为我们排忧解难。”

该代表表示,通过整治居民在小区内饲养家禽问题,给居民群众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自身职责所在,今后会继续想群众所想,切实为民解忧。(通讯员: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