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做实廉政家访、筑牢清廉港湾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7-04 16:51 【字体:

做实廉政家访、筑牢清廉港湾

为推动清廉街道建设和干部职工家风建设,自6月底开始,沅江路街道全面开展廉政家访行动,督促干部职工不仅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家属,做到廉政修身、廉政齐家。

街道工委书记李向林、纪工委书记潘仁刚,利用下班后时间干部职工进行廉政家访通过与家属聊聊天、拉家常的方式,先介绍受访干部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再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个人兴趣爱好、思想动态及“8小时以外”的活动轨迹。街道工委书记根据不同的家庭情况,推心置腹,及时提醒廉洁风险点,积极化解干部家属“小情绪”,促进家庭和睦。这种方式不仅解决了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又弘扬了清廉家风,营造了严守党纪党规、宣扬传承好家风的浓厚氛围。叮嘱家属要常吹“廉政风”,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让清廉家风薪火相传。

通过廉政家访,在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之间架起了一座“廉心桥”,让沅江路街道这个“大家庭”对接干部“小家庭”,更加全面、有效地了解和监督干部职工。(通讯员: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