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白衣天使”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8 【字体:

    近日,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方便居民身在小区也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河滨路街道回龙湾小区党支部联合回龙寺社区、怀化二医院专家在回龙湾小区内开展爱心义诊活动。(通讯员:吴小丽)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义诊场地。十点左右,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基础检查,并耐心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和普及健康知识。

向广大居民发放传单,宣传防溺水、禁毒、电信诈骗和天然气正确使用方法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也增强了居民的生活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方便又有效,希望今后会有更多机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