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高坡街街道:阳光从业 廉洁履职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2-07-21 15:59 【字体:

阳光从业 廉洁履职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帮助干部职工以阳光的心态从业,培养廉洁履职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街道廉洁文化氛围。7月7日,高坡街街道开展了以“阳光从业 廉洁履职”为主题的创建清廉街道,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街3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怀化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怀化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刘立宗,来为干部职工讲授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如何释放压力等给予干部职工心理上的疏导,用柔性手段筑牢基层工作人员的“廉”心态。

活动中,刘立宗讲师用生动热情、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家庭与工作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并通过互动小游戏和现场答疑环节,让大家学会自己面对并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此次讲座是高坡街街道注重廉政教育与心理疏导的有机结合,对帮助干部职工阳光从业,廉洁履职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清廉街道、社区建设。(通讯员: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