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水木华庭“红色物业”为居民筑起安全防线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5 【字体:

水木华庭“红色物业”为居民筑起安全防线

                                                         

自沅江路街道在水木华庭小区创建“幸福小区·美好家园”以来,刚成立的小区党支部、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就马不停蹄,联系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开展一系列行动,共同筑牢社区安全防控网。

“我们小区对外来访客进行身份证登记,查看场所码,物业服务企业和各楼栋长在小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外省入湘人员排查及风险区返洪人员的摸排已是常态工作”1栋楼栋长吕大姐竖起大拇指说道。此外,2栋业主刘女士率先向小区党组织捐赠了口罩200个,并表示:我也来小区的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

8月29日,街道应急办和大湾塘社区共同为小区11栋(共28个单元)配置了灭火器,切实保障了小区的消防安全,并联系消防大队为群众开展消防演练、现场宣讲消防知识,该举措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水木华庭“幸福小区·美好家园”的创建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小区党支部将会陆续提交小区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物业服务清单等意见,通过三方联席会议协商,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晒出物业企业的服务承诺清单,提升服务质量,让小区业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提升。(通讯员:孟红波)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引导外来访客场所码


水木华庭“幸福小区·美好家园”阵地建设


小区党支部主持召开楼栋长会议


                                                  联系消防大队现场宣讲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