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河”我一起,清水净滩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08-01 15:50 【字体:

新街:“河”我一起,水净滩

为了加强河道环境卫生管理落实“河长制”工作具体要求,8月1日上午新街街道组织社区河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辖区巫水及铁溪河道开展‘河’我一起,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虽烈日炎炎,但却丝毫没有阻挡参与者的劳动热情。在现场看到,河长、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分工明确,他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火钳,或专心捡拾岸边垃圾,或清理着水面漂浮物,不一会儿大家的脸上便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经过大家的努力,河道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道也变得干净了,真正地实现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逐渐改变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形成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为守护一江碧水,建设大美洪江贡献力量。(通讯员:向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