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6 【字体:

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幼儿园师生远离毒品意识,深化“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1月9日,沅江路街道禁毒办联合幸福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禁毒宣传员”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告诫小学生们:“好朋友”和“热情的陌生人”递来的东西最好婉拒,保护好自己才是真理。通过宣传图文向小学生介绍一些伪装毒品、新型毒品的危险性,并利用学校家长微信群转发禁毒宣传视频及案例。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幼儿园师生、家长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下一步,沅江路街道将持续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相关活动,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

                                                              (供稿人:杨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