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巧借家书话清廉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2 【字体:

河滨路:巧借家书话清廉

为深化清廉社区建设,切实改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将廉洁之风吹向党员群众,共同传播廉洁理念,教育家人算好“廉政账”,当好“贤内助”和“廉参谋”,用亲情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近日,洪江区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开展了“巧借家书话清廉”活动。(通讯员:陈芷仪

党员干部们积极参加“巧借家书话清廉”活动,书写了十余封“廉洁家书”信中有父母对子女的谆谆教诲,盼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孩子对父母的深情感恩,望以身作则,严正家风;还有夫妻间的相互勉励,愿携手并进,廉洁齐家。这一封封廉政家书,纸短长,蕴藏了廉洁家风的意义,进一步彰显了家风力量。

据悉,河滨路街道将进一步推进清廉街道建设,让清正廉洁之风吹到街道工作的方方面面,将进一步创新载体和活化形式,结合实际,多样化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开展多姿多彩的廉政活动,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的教育警示。

一封家书寄支部,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