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怀化天鲮自然保护有限公司申报湘华鲮等土著鱼类繁育基地改造建设项目的公示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农水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5 【字体:

   为加强沅水特有鱼类资源的抢救保护工作,以有效保护、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湘华鲮等沅水特有鱼类鱼苗生产规模化、成鱼养殖商业化的目标,现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渔业发展支持政策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93号)要求,经实地调查、比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申报原则,拟将我区符合条件的怀化天鲮自然保护有限公司申报的“湘华鲮等土著鱼类繁育基地改造建设”项目纳入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政策水产种业振兴水产良种场升级改造项目,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反映(电话:0745-7622006)。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