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启动洪江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4:35 【字体: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举行的洪江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延期。鉴于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618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考,两证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616日至61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

四、准考证领取地点: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206室,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考试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考务工作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1、所有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期间,需全程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指令,确认身体健康并提交“场所码”、“行程码”、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湖南省外需24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省外及行程码带“星”者需落实落地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结果需为阴性);体温正常且“场所码”、“行程码”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考试。

3、报考人员考试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洪江区政府门户网(hjq.huaihua.gov.cn/)。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9日